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 您有新梗待查收

*祝每个人学习顺利❤️

*校园现实pa,ooc严重,注意避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:03


:我现在睡不着


雷狮:怎么,最近和雷蛰斗智斗勇,兴奋的睡不着?


:霸总大晚上的还要恶心我啊


:你的小迷弟都追着你亲了三四圈呢雷狮giegie


雷狮:滚


凯莉: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新梗吗,我竟然不懂🥺


:京弥


凯莉:校园男神什么时候舍得屈尊跟你讲话了


:你说话的时候想想我那99+的消息你摸摸你的良心你不会痛吗!


凯莉:还真不痛


:没事吃点溜溜梅栓Q


:咳咳,我创了个小群


:没有你们的那种


凯莉:?


雷狮:呵


:现任霸总不要插嘴,影响我发挥


:里面用来记录emo人的emo话以及某些男高中生早起中二言行表现记录


:有些校园男神投骰子输了


:于是我屈尊在他不屑的眼神站在了椅子上,居高临下的斜着眼看他,拿出了我的手机


雷狮:有些话说一次就够了


雷狮:懂?


:滚远点


:让校园男神唱情歌比如说~为了你我变成了狼人的模样🐺🐺或者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这样子的


雷狮:卡米尔明天去楼下小卖部买糖


:成交


凯莉:???过分了,ball ball 你别那么吊人胃口好吧🥺🥺🥺@卡米尔@卡米尔@卡米尔


:他这个点肯定睡了


:我都打成了协议,不会违背我们雷狮霸总这个诺言的,你说对吧雷狮


雷狮:昨天,体育课,操场,器材室


:打咩哟打咩打咩!!!!!不可以!!


雷狮:她和卡米尔一起放的羽毛球


:莉莉姐姐什么时候把我的管理员取消掉了,我什么时候成普通群成员了!!!!


凯莉@雷狮 继续


雷狮:霍金斯


凯莉@你 可以啊


:我不是我没有我绝对不是bt我没有对他下手!我平常没怎么和他交集我真不知道!


帕洛斯:我看的一清二楚


:你闭嘴吧就你能扯


帕洛斯:这样子说我,我会很伤心的~


:算了,我已经放弃了,没关系,我不在意


:还好有银爵


凯莉:?等下你怎么认识银爵的


:?我不可以认识银爵吗为什么


凯莉:漂亮


凯莉@卡米尔@卡米尔@卡米尔 真没用,人都管不住,给自己添添对头是吧


凯莉:不中用的东西


:搞的选美比赛一样,我们正常朋友关系,打咩恋爱❌


雷狮:霍金斯也去放羽毛球,某些人到学校里闲着没事过来


:呵,雷伊姐姐的名字都说不出口,垃圾


雷狮:霍金斯刚想赞叹几句


雷狮:有的人站在他后面放个球拍,走出去的时候被地上的球绊倒了


凯莉:霍金斯要哭死了吧


雷狮:嗤


帕洛斯:搞的跟小同学壁咚霍金斯一样~


:帕洛斯,波浪线收好


:等下我去你家


帕洛斯:?


:给你邦邦两拳


:算了,后面就是雷伊姐姐觉得我很厉害,夸了夸我,留下了我面红耳赤和他道歉


:但是他真的好可爱🥺🥺🥺


雷狮:我推荐了论坛《震惊!京弥和萨曼莎cp出现了裂痕——霍金斯和雷伊的加入使四角恋更加复杂了起来【hot】》,快来看看吧~


:雷狮giegie等一下


:小的这就发几张截图和几个视频


:我推荐了论坛《京弥竟然喜欢雷狮!雷狮竟然没有反驳!五角恋扑朔迷离》,快来看看吧~


:虽然现在不是论坛top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发动态,就一定会有人看的


:京弥输了,所以在操场上,雷狮看见京弥满脸委屈气氛娇羞的跑过来,准备再高个八度,雷狮不愿意这么狼狈,就跑了


:谁知京弥这么穷追不舍


:如果这都不算爱~~~


雷狮:深井冰


:你人设没了


雷狮: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08

卡米尔@你


:宝怎么了


卡米尔:我今天去其他地方买糖。


:现在?


卡米尔:下午一起去上课,下课去。


:好的么么


卡米尔:……


卡米尔:么么。


凯莉:?你们真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小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30 


嘉德罗斯:啧


嘉德罗斯:【图片】

(京弥和你和卡米尔走一起的照片)


嘉德罗斯:解释一下


雷德:老大的意思是他接受不了


嘉德罗斯:雷德


雷德:咳咳咳咳咳哎呀我什么都没有说!我发誓我刚刚撤回了我的消息!


雷德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
雷德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
雷德:😀


凯莉:至少京弥没进群


凯莉:我会酌情买股的


:我问过了,京弥妹说不要


:他说这辈子都不想看见我


:我夸了几句他的歌很好听


:他说这辈子就高中勉强看看


嘉德罗斯:认真听课,渣渣


:别摁我头,我长不高的,但还是比你高,小屁孩


格瑞:好好上课,回来请你吃冰淇淋。


:我也要!


格瑞: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 09


安迷修:总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多……(面条眼泪)


:嗨安迷修


安迷修:小姐前天的外套在下还没来得及还


:没事没事,下周去学校有空了就行


安迷修:在下有个问题……


:问吧问吧


安迷修:前几天看见你和银爵出去了


雷狮:?不是上学吗


嘉德罗斯:呵


安迷修:有一天她放学和银爵一起回去的


:咦!难怪有一天她突然间不和我们一起回去了哎


安迷修:银爵在下没有怎么接触过,但是孤男寡女的……在下冒犯了,只是想提醒小姐注意安全


:啊,那次是因为有点复杂的事情


:总不能让嘉德罗斯一人暴富对吧


嘉德罗斯:?


:一丢丢,安莉洁也去了


凯莉:具体的不能说么


安迷修:小姐……


:不用担心


凯莉:我没问这个


凯莉:那些被你打的人没事吧🥺🥺🥺


:?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我要黑化了


:其实就是当初欺负安莉洁的人啦


:之前有一次有个姑娘有点点讨厌她,约了几个人去欺负安莉洁那一次


:我和银爵就是刚好碰到了,然后他说我一个人去不太好,就一起去了


格瑞:……他家貌似在其他方向。


:他去买试卷


凯莉:醋味浓浓


格瑞:不要乱讲话。


:雷狮giegie的论坛成top了


安迷修:在下懂了


雷狮:?你又懂什么了阴魂不散安迷修


安迷修:在下去添把火


卡米尔:删不了。


:真棒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
动态


你:也许有些人想要点小迷妹@雷狮


帕洛斯,佩利,紫堂幻,凯莉,雷狮,银爵等58人赞过


:?银爵看QQ


银爵:嗯


银爵:怎么了


 回复了 银爵:有点惊讶


雷狮:器材室


 回复了 雷狮:京弥妹


京弥 回复了 :👊🏻



TBC



【一点点话】


ᐅ彩蛋是如何和银爵认识的!应该比较短。

还有安迷修看到的一点点心理描写。


*后面想想妹也要高中了想搞点大事情!但是还没想好,改天浅浅做个铺垫。


*关于京弥/霍金斯/银爵,最近想加上去写写,人物写的不是很到位,比较ooc见谅。


*聊天体其实也算一个小小的故事吧……改天整整给它窜成一个沙雕欢乐小故事,感觉会是中长篇这个样子的。


*然后我说的论坛体娱乐圈pa……我不是很懂娱乐圈,也没去混过(应该是这么讲),可能要晚一点出,想先看看其他人怎么写的,学习一下。


*最后就是,因为初三了,学业原因,不会太长更,有空了可能会出来冒泡一下,请见谅。


祝大家学业顺利,天天开心❤️

评论(18)

热度(8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