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覷潮起

你不是破败不堪的。

凹凸乙女聊天体/ 表 白 墙 风 波

*ooc严重,请自行避雷。

*欢乐降智聊天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好朋友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:00

@雷狮



雷狮:?



:(表白墙截图)

[墙好,打扰了

   咱今天就是表白一下那个高二C班的中二雷狮

   在三千年前从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

   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你妈的

   肚子里生出来的时候,我就爱你无法自拔,爱了

   你好久好久🥰🥰🥰🥰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顺便爸爸好爱你啊🥰🥰🥰❤️❤️

   匿名,头像截掉,别让他们发现我的大宝贝好吧]



雷狮:???



:原来你还有这种款式的迷妹



凯莉:下面一群人评论说累屎好帅我好爱



:哦🌿



:我好像忘切号了



雷狮:(截图)

:累屎好帅我好爱!!!一整个爱住了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我没想到竟然有人戴星星头巾都那么帅气逼人🥰]



雷狮@你



雷狮:等着



:?等下你别,救命我只是打错字了!!!你别过来啊!!!!



凯莉@雷狮 别着急着去她家,你家的要被骂死了



雷狮:?



凯莉:(表白墙截图)

[墙墙,我想说个话

   那个发累屎好帅我好爱的还有表白他的,我不知道你

   是故意的还是怎么样,但是你至少要好好打人家的名

   字!这是不尊重别人的行为!还有表白墙怎么可以骂

   人!这是表白墙!]



凯莉@你 笑死我了



:?妈诶雷狮还有这种款式的迷妹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:我好怕我好怕我只是打错字了救命🆘🆘🆘🆘



雷狮:……



雷狮:这种墙怎么建的,浪费时间



雷狮@卡米尔



:别啊,咱就是图一乐对吧



卡米尔:嗯。



雷狮:自己看



雷狮:(表白墙截图)

[墙,表白初三A班 萨曼莎

   我喜欢她三年了,快毕业了,再不说就来不及了

   匿]



卡米尔:我现在就去上报学校。



:?等下等下图一乐阿喂!!



卡米尔:……离中考就四十几天了。



:可是他表白我也不知道是谁啊



卡米尔:这无异于对学习造成过多影响。



: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是谁啊



卡米尔:浪费时间,缩头乌龟。



:可是我又不想谈恋爱啊



卡米尔:……



格瑞:滥用职权。



卡米尔:居心不良。



格瑞:。



凯莉:(表白墙截图)

墙墙,表白初三A班 萨曼莎

   好久之前就爱上了这个姐姐,看她漂亮的脸蛋就

   好爱……不装了,我是他爹,我爱她,爸爸爱你。

   你的智商很贵,我是废,但我依旧愿意当你的父亲。



@格瑞



:是不是你?



格瑞:……不是我。



格瑞:我没那么闲。



:不会是卡米尔吧不会吧不会吧



卡米尔:如果你足够了解我。



卡米尔:……你就会知道我不会这么干。



:乖啊别委屈,下午请你吃芒果干



雷狮:?你哪只眼看出来他在委屈?



:?你哪只眼睛没看到他在委屈



雷狮:?



:?



帕洛斯:哈哈哈



帕洛斯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

:笑死我了,帕洛斯不怕被打吗



帕洛斯:小同学,只要我足够勇~



:?



帕洛斯:就能给老大烤羊肉串



帕洛斯获得头衔 “很勇的骗子怂包”



帕洛斯:?



雷狮获得头衔“很帅的中二海盗”



雷狮:?



卡米尔获得头衔“很可爱的我宝贝”



卡米尔:啊。



格瑞:。



:哟,表白墙又更新了



凯莉:别看



:莉莉姐姐我好喜欢,我太喜欢了,我真的从小学开始就喜欢上你了,如果可以你的秘密是love me嘛



凯莉:……



:好爱,爱住了,我好爱🥰🥰🥰🥰🥰



凯莉: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听到没有📣📣📣📣你已经被我包围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听到没有📣📣📣📣你已经被我包围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听到没有📣📣📣📣你已经被我包围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萨曼莎我是你爸📣📣📣📣听到没有📣📣📣📣你已经被我包围📣📣📣📣



:你吵到我眼睛了



凯莉:雷狮发的,他没匿名



:?



:懂了,这就立马去对线





表白墙


12:26


:雷狮听好了,我才是你爷爷

   不腻,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他有一个好👨🏻‍🦳


凯莉,安莉洁,安迷修,银爵,雷伊等113人赞过



:to初三A班萨曼莎

   (操场上被京弥追的无影的照片)

   很喜欢,矮矮的,跑的快快的

   from你爹雷狮,不匿


卡米尔,帕洛斯,佩利,雷伊,艾比等56人赞过



:墙好,打扰了,我就说一下

   高二C班的雷狮,你在乱搞我就打爆你

   不匿



:墙


   墙:你怎么又来了:)


  说一下,萨曼莎每天都在狗叫



:墙好,再说一下,雷狮今晚必定补不完作业,不匿

:ok




:……卑微的说一下,sms和ls不要再来说了……

     你们可以自己小窗……真的没必要……


卡米尔,雷伊,凯莉,安莉洁,雷德,蒙德祖玛,雷狮,你等114人赞过


凯莉:笑死我了,世纪大战,全校闻名,像俩傻子


 回复了 凯莉:考虑过出一本四字词语字典吗姐姐


雷德:你们真的好无聊


雷德:可能这就是表白墙的正确用途吧


 回复了 雷德:不要狗叫


雷德 回复了 :✌︎( ᐛ )✌︎


雷伊:不中用的东西


被雷伊识破目的的雷狮 回复了 雷伊:……




12:40


:墙墙好,就是今天中午对骂的两个人其中的

   萨曼莎小姐姐(应该是她对吧)

   我想认识你,你好可爱

   如果可以的话介不介意有一个男朋友


雷狮:?


雷狮@表白墙 


表白墙 回复了 雷狮:墙墙也不知道,墙墙很无辜的啊




12:50


:墙好,我想了一下

   我是那个说sms爸爸爱你的

   帅气逼人京弥

   现在说一下,萨曼莎,快点来听我的演唱会


:?我靠你没病吧


京弥 回复了 :新郎哥👊🏻


:那为什么你加了句号


京弥:你不会语音输入是吗


:……


表白墙:我是用来表白的,不是用来互骂叫人去演唱会的!!!


表白墙:你们可以去小窗聊!我真的服了你们了!!





TBC.




*一些話

咱就是说快要中考了,接下来大概率不会更,估计要到放暑假了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7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